江海寸心

咱们苟三家(门蒙安日常)

想详写但是我写得不够快,写点短段子……最近看《咱们裸熊》。

  

  【点名】

  图铎有时候开会会点名,但是显然也没什么用,因为门蒙安只会来一个,要么是安提戈努斯 带着两个伪装秘偶,呵无面人。要么是阿蒙带着两个分身,安提戈努斯嫁接无面人能力给他。

  这段时间,门先生会带着安提戈努斯或者阿蒙去隔壁国家杀老查拉图或者索罗亚斯德。并且拥有完美的不在场证明。

  后来图铎放弃了点名。

  

  【跳舞】

  门先生一进舞会,第一眼就发现有位年轻小姐在和阿蒙跳舞,言笑晏晏,两人之间流淌着恋爱的酸臭味。

  偷盗者,魅力加成,不奇怪。

  门先生摇了摇头,决定不理他们,但是腿不自觉地就走了过去。

  “嗨,阿蒙,这是你交的女伴吗?”

  “阿蒙”说话了:我是安提戈努斯,我正在扮演。

  “为什么我还是感觉阿蒙在附近?”

  “他到处都是,不奇怪……”

  年轻的小姐掏出水晶镜片戴在右眼上:“你的感觉很敏锐,我是阿蒙。”

  

  【F4】

  图铎、门先生、阿蒙、安提戈努斯组成了F4。

  雅各:明明是我才是苟三,为什么他可以和你们一个组合!

  众:不和没有唯一性的玩。

  塔玛拉:我可以当杉菜吗?

  

  【谁是道明寺】

  安提戈努斯:从人设上我推荐图铎,霸道总裁本裁。

  塔玛拉:明明是门先生,门先生有钱有势,还可以看流星雨~

  塔玛拉:带你去看流星雨落在这地球上,让我的泪落在你肩膀。图铎你能做到吗?

  图铎:我们决定让雅各当杉菜。

  

  【聚合】

  门蒙安由于非凡特性聚合太强烈,平时就像连体婴儿,他们会出现在同一个饭馆,吃同一份甜品。至于为什么要吃同一份,那是因为一个千古难题——

  “为什么第一份端上来不给我!”

  门:我是我们中最强的!

  蒙:为了我偷盗者唯一性的面子。

  安:其实我不想第一个吃,但是我假装想吃锻炼演技。

  

  【仪式】

  安提戈努斯顺利晋级诡秘侍者,对人生有了新的体悟,于是他把这些告诉阿蒙。

  阿蒙觉得很有趣,于是搞出了阿蒙家族。

  有一天,阿蒙家族的分身爱上了安提戈努斯的秘偶。

  众阿蒙表示反对:“别傻了,你只是一个普通的阿蒙分身,但是占卜家的秘偶都是本体在操纵啊!他和我们不是一个原理。”

  恋爱的阿蒙分身对着安提戈努斯质问道:“你为什么要这么对我!”

  “我只是在愚弄时间。”

  “我要找本体杀了你……”

评论(7)
热度(667)
  1. 共6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江海寸心 | Powered by LOFTER

高楼生此夜,叹息应未闲